MORE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招商代理

童聪婴幼儿益智营养产品诚招代理

发布时间:2011-01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童聪品牌推出了全新童聪益智营养素系列,选用全球资源,国际标准配方,前瞻性儿童益智产品,让中国宝宝更优秀!

  符合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倡的儿童增智食品标准。

  包含:童聪鳕鱼DHA软胶囊,童聪核桃油软胶囊,童聪乳钙软胶囊,童聪果蔬粉软胶囊,

  童聪鳕鱼DHA软胶囊

  高含量DHA,言语IQ+6分,宝宝更聪明!

  最新的美国营养学学家贝兹教授4年跟踪研究发现:婴儿期补充高水平DHA的宝宝,4岁时的言语IQ值比未补充DHA的宝宝高6分

  言语IQ高6分!要是宝宝从小言语IQ就领先同龄小朋友6分,相信今后他在词汇、类同、造句、常识、理解、算术等方面的学习中,将比他们学得更快、更轻松,而且更易获得更高学业成就!

  由此看来,我们不但要对宝宝进行言语IQ的早期培养,更要注重补充高水平的DHA,这样才有助于提高宝宝的言语IQ,将来学得更出色,拥有更高成就!也许,未来的文学家、数学家之中就有我们的小宝宝,很可能正是因为他(她)从这言语IQ高6分起步,并一路持续领先!

  童聪鳕鱼DHA软胶囊采用挪威原产鳕鱼肝油,含天然维生素A、天然维生素D,还含有鳕鱼宝贵的海洋DHA。

  DHA含量符合贝兹教授实验标准,每粒童聪含有高达40mg海洋和植物DHA,每日DHA摄入量略高于实验水平,是补充DHA的最佳选择,童聪让宝宝更聪明!

 
代理要求: 

       1、 经营者诚信正派,有着强烈的进取心,并有与公司长期合作、共存共荣的意愿。

  2、 有较为完善的组织架构及经营团队。

  3、 具备一定通路及财务实力,最好具有相关行业经营经验,熟悉本地市场。

  4、 有能力完成与本地市场容量相应的销售目标。

  5、 具有医院及卫生院销售网络和操作经验。

  6、 具有先进的营销思路和灵活的经营方式。

  7、 妇幼用品专卖店和连锁店。

代理政策:

           1、特许代理权:享有 “童聪”系列产品的特许代理权。

  2、区域保护权:按照各类城市等级合理划分、代理商享有区域保护和推广责任及监督权。

  3、宣传品赠送 :按合同约定提供宣传品,保证代理商正常的业务宣传。

  4、代理优先权:同等条件下,小区域代理商可优先享有更大区域代理的权利。

  5、 优先续约权:合同期满后,公司将给于优先的续约条件,保障长期收益。

©2024 浙江九旭药业有限公司童聪 版权所有   技术支持:中国孕婴童网    访问量:35235